没救了,弃了罢。

       不打tag,就是说说我的感觉吧。见者随缘。
       其实看完魔道之后随着时间增长,觉得忘羡的爱情观,整个故事的he背后是江澄甚至蓝涣的悲伤的人,越来越多。也碰到过有妹子赞了我那篇评论,告诉我说,她就是对忘羡无感啊,说我说的好。因为我三观并不一定代表群众三观,所以我说的到底是不是真有那么好,姑且不提。但是那些因为写拆忘羡(好吧这件事对不对再议)甚至说打双璧双杰tag其实只是写的亲情向而被挂的太太……我觉得只要她的文本身三观没问题,这篇文你说是魔道的同人就没有问题。
       我记得之前是另一个同人圈里好像也是爆出过这种集体挂人的事情。当时有个太太就说过一段话,我觉得挺有道理的。
       她说,那你写动漫同人还不是大多都是建立在拆官方cp的基础上的,不管你是拆的什么性向(动漫一般是bg),也不管你写的是另一个bg还是bl,你拆了官配都是事实啊。你拆言情官配打tag写同人一点事都没有,为什么拆了bl官配就成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,在人家太太基本上都没有打原作tag,只标明CP,并且还在开头写明了雷者勿入的情况下,还要被这样口诛笔伐呢?是你原配是bl就高贵一些了吗?
       看到首页上关注的魔道圈太太发的不是挂人就是在撕……这真的有意义吗?
       说真的,我不想我每一次出坑都是因为这样心累的原因。比起这样,我还宁愿是那种我觉得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没有萌点了,或者说就是时间长了我腻了之类的原因。总比被难受的呆不下去来的要好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申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